现欧 我的现充男友

日常发糖叙事段子向
糖度50%直线上升中〃∀〃

06
这日,欧神吃泡面时不小心泼了一点面汤到自己和欧神的床单上,即便是立马就糊了几层餐巾纸擦了半天也还是留了块深色的痕迹。
欧神咽了口唾沫,试想了一下现充回宿舍看见床单以后的八级地震,熬夜吃鸡的困意荡然无存。
“你弄的?”
现充眉头抽搐,极力控制着面部表情,“泡面?”
欧神把头从抱枕堆里探出来一点,露出乱蓬蓬的头发和不断乱瞟的眼睛。
“emmm,我真是不小心,已经很卖力的拿纸擦了……算了,要杀要剐随你便。”
现充揉了揉原本梳得服服帖帖的头发,强忍一万字的卫生知识普及和牢骚,叹了口气:“你帮我把床单拿下来,我换一套。”
欧神见多云转晴,连忙屁颠屁颠换下了床单。
“你床单也弄脏了。”现充眼尖,说着也要拿走。
“诶诶不用了,一点点而已。”欧神连忙按住现充,虽然他其实只是懒得换来换去麻烦。
现充慢条斯理叠好他的脏床单,“肥宅,你这么不注意卫生,新垣结衣怎么会喜欢你。”
欧神无语哽咽,只好坐在现充床上看着他把自己的床单拆走,顺便拿了几个有些落灰的抽奖送布偶。
几天后,现充拿了两套条纹床上三件套,在欧神吃鸡无暇顾及其他的时候换了上去。完事后一本正经地说他买的这套干净不易脏。欧神也没在意,只在心里暗暗吐槽了句洁癖真麻烦。

07
这日,全计院女生的白月光现充先生在球场打球。
欧神因为现充连日的“顺便”带饭,过意不去决定过来喊个666顺便送个水。不过看现场女生这么多,有拿农夫三拳的,娃合合的,脉动的……欧神默默把自己的维他柠檬茶打开喝了。
此时,白月光先生一个潇洒的抢篮,接着转身晃过了几人,直冲篮筐,跳跃,扣篮,进框,欢呼,一切都很完美。
欧神呆呆地看着,手机逐渐黑屏,又震动几下。
【伟哥:你在哪呢?】
欧神看了信息,莫名有些烦躁。
【我:球场。】
【伟哥:真难得啊!】
【我:有话快讲】
【伟哥:我就问问你晚上吃不吃鸡,顺便带我一朋友】
【我:不吃,我有事】
【伟哥:别啊兄弟,有什么事好商量】
【……】
欧神索性关了震动开静音,再抬头,现充又进了一个三分。
“诶,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还挺帅的。”欧神摸了摸自己因常年不出门而虚胖雪白的小肚子,笑了笑:“还真是肥宅啊。”
这边现充已经下场,随手拿了两瓶水就径直往欧神这跑。
“欧阳,你今天怎么来球场?”
欧神接过现充的水,放在旁边。
“我就路过,”欧神抬头,阳光下,现充满头热汗,但却没有什么汗臭味,居然能嗅到一股淡淡的木香。
欧神伸出胳膊,“呃,没带毛巾,袖子借你擦汗吧。”
欧神刚想说不会嫌我脏吧臭洁癖,结果现充只是看了他一眼,毫不犹豫地俯下身在他袖子上蹭了蹭,欧神硬生生把话咽了回去,他只感觉肾上腺素一路飚高,让他想甩着鼠标按着键盘一个人爆头在场所有看着他的人。
【我爱新垣结衣新垣结衣爱我我是擎天柱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欧神在心里疯狂暗示,淡定地收回了胳膊,接着站起来,拿起手机,僵硬地转了身,以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宿舍。
现充按了按额头,“傲娇死肥宅。”
虽然是嘲讽,眼里的笑意却止不住呢。

【下一更就表白〃∀〃尽情的给我点赞吧,说不定会有车哦】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