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 我的现充男友

开车预热
〃∀〃
糖度100%

13
“唔……”
欧神迷迷瞪瞪,脑子里走马灯似得放着各种奇怪的画面。

“时间有点紧,咱们跳机场吧,放心,有我稳如狗。”
“你跟每个人都这么说么?”
“啊?不记得了,有人!闪开我一枪爆他狗头!”
……
“欧阳,你以后一个人在宿舍玩游戏一定要开灯。”
“我这么忙哪有空啊,要开开一天,浪费。”
“那也没关系,你要保护眼睛。本来身体就不行,又不锻炼,眼睛再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处女座事真多。”
“懒得理你。”
……
“哟,又有人跟你表白啦!”
“恩。”
“诶我说高先生你一表人才,要什么有什么,怎么一个姑娘都看不上呢?”
“那是你傻,天天抱着纸片人花痴。”
“哼!那是我老婆!”
“你老婆真棒。”
“喂!!!!”

欧神倏地睁开眼睛,短暂的失神后,看到的是刺眼的灯光以及——现充放大加粗的,让全院生物都能为之一滞的俊脸。
欧神下意识就想坐起来,却被现充按住躺了回去。
“你别动,打着点滴呢。”
现充握着欧神有些微凉的手,有些严肃:“校医说你低血糖,又剧烈运动,还有……这事是我不好,没考虑到你的身体,你要是不想,就当刚刚是我随便找的借口甩掉她。”
欧神一听,急了。
“怎么不想!”
这声音有点大,惊动了在隔间配药的校医。
“怎么了?”
“没事,他刚醒,说话大声吵到您了。我一时走不开,能麻烦您再倒杯糖水吗?”
现充抬头,支走了校医,再低头看欧神的时候,眼中的精光闪得他一个哆嗦。
“你接着说。”
“哦……”欧神过了脑子一热的劲头,想讲出什么表白的话,立时有些紧张,嘴张了又合,愣是什么都没讲出来。
告白这事他虽然看过无数次,也悄咪咪遐想过,但当真实践起来,脑子里的词汇便如滔滔江水般涌走,只留下几滴小水珠了。
即使刚刚现充的那条信息已经能让他确定对方的心意……等等……信息?
给白莲花发过去的!?
“你那条消息撤回了吗?!”
“你说哪条?”
现充手指轻轻敲着欧神的手背,带着欧神心跳的节奏。
“就,就你说喜欢我那个。”欧神声音越来越小,只听到一阵耳鸣,手微微颤抖,却被现充轻轻抚了抚,莫名舒服了很多,比连抽三个漂亮ssr还要舒坦。
现充脸上的笑意更浓,恶趣味道:“我刚发完你就晕倒了,我手忙脚乱把你抱到校医室,哪有空撤回啊。”
欧神觉得脑袋里塞了个手榴弹,轰的一声。
“靠!老子这可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出柜啊!怎么可以把一线消息给情敌呢!”
欧神越说越激动,大有拔了针管下床找人理论的趋势。
奈何吃了平时不锻炼的亏,又被现充按了回去。塞了一块苹果。
“就你这小身子板,跑到女生宿舍还不得进ICU。你就在这呆着,打完点滴回宿舍。”
“唔……”欧神安静了许多。
现充喂完半个苹果,起身准备离开。
“去哪?”
“教授那有点事。”
“哦……那手机留下。”
“你的呢?”
“出来太急,落宿舍了。”
现充嘴角没抑制住地扬了扬,拿出手机放在床头柜。
“诶。”
“又怎么了?”
“晚上还给我带饭吗?”
现充本来已经走到门口,又折回来,俯下身在欧神额头上印了个吻。
“带一辈子都可以。”
欧神脑子里开始炸烟花了。
缓过神的时候,现充已经走了,只有手中的糖水还冒着点热气。
欧神晃着糖水,一口干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