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 日常小甜饼

设定为毕业后工作
两人同居
老夫老妻?

01
“我遇上一个大麻烦。”
欧神如是和现充说道。
枕边人翻了个身,手自然地搭上恋人的腰。
“恩。”慵懒的声线,与平时疏人千里的冷淡声音大有不同,这声音是属于他的。
欧神戳了戳现充的脸,“你有没有听啊?”
“我在听。”
欧神撇了撇嘴,抬手拔下床头的充电器,恶作剧似的拨弄着现充的头发,随后被捉住手亲了一口。
“不骗你,真有麻烦。”
现充微微睁开眼,欧神这才说下去,“公司明天的远足,我不想去。”
现充又闭上眼,不理他。
“哎呀高总,我的好老板,高先生,高老师?你别不说话啊,我你知道的,平时走的最远的路就是出门过个马路到公司,远足诶!几天不见你不想我吗?你就照顾照顾我吧……”
欧神攥着现充的手,好说歹说,就是得不到回应。
“哼,NMB,老子玩个恋爱游戏都没这么累的!不玩了!”欧神气呼呼掀被子下了床去洗漱。

02
次日,欧神一步三回头出了院门,整个人包裹在厚厚的羽绒服里,身后拖着个大行李箱,显得格外瘦弱。
现充端着咖啡,站在落地窗前,耳中的蓝牙耳机一闪一闪。
“叫你办的事怎么样?”

03
欧神在车上正纳闷,怎么别人和他上的车不一样,也不是往机场去的路,身边景色不断变化,竟穿梭进了老城区。
下车,又换了小车,要不是身边有某人的秘书陪着,他都要以为被人贩子拐走了。
欧神一路也没心思玩游戏,偶尔问问师傅或者秘书,得到的都是神秘的微笑。
欧神又往羽绒服里缩了缩。

04
车停,欧神下意识环顾四周,是典型的四合院,隆冬,白皑皑的雪盖在砖瓦上,阳光下,晶莹剔透的冰凌泛着光。
不知道什么时候附近没了人迹,秘书帮忙把行李拿下车,就匆忙走了。
欧神正站在原地迷茫,突然感觉有人从身后走进,正要回头,便被拥进了熟悉的怀。
“跟我回家。”

评论
热度 ( 47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