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 六一小甜饼


仅供娱乐 OOC 属于我 快乐属于你
今年的六一在周四,不是比赛日,黄少天庆幸地想。
上次六一自己拉着喻文州去了游乐场的巨型鬼屋,出来以后文州脸都白了。
现在想想都特别可爱,黄少天傻笑。
蓝雨训练室里,喻文州正在严谨的分析下一场的对手,而黄少天的思绪却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咳,少天。”喻文州敲了敲电子屏。
黄少天傻笑中......
“黄少天。”喻文州抬了抬眼镜。
一旁的卢瀚文杵了杵黄少天,小声说道:“黄少,队长叫你呢,现在正讲到对微草王杰希的box-1。”
卢瀚文生怕黄少天不知道似的,着重强调了box-1几个字。
“哦哦哦队长你叫我啊,我没发呆我有在听呢box-1是吧我知道我知道,你继续讲啊我听着呢。”黄少天连忙打哈哈。
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根本就没听自己刚刚的战略部署,但没办法,自家恋人,恐怕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吧。
“少天,一会结束了我再和你说一遍吧。”
没想到黄少天却坚决的摇头。“一会还有安排。”
喻文州小小地惊讶了一下后,复又继续他的部署。
一会是先去绿柳居还是去坐过山车呢,或者再去吃个麻辣烫?黄少天正襟危坐,思考。
“结束。”喻文州关闭电脑,说道。
队员收好了资料,各自道了节日快乐后就相继离开了,最后只剩喻黄两人。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整理桌上被黄少天翻得凌乱的文件。
“今天晚上吃什么?”
“文州。”
“恩?”
喻文州理好文件,刚转身迎面便撞来一团发了情的小狮子。
粉嫩的舌尖轻易挑开了喻文州的牙关,进而侵入,得寸进尺地搅弄。
自家恋人难得的主动,喻文州自然乐得享受,宽厚的手掌轻轻扣住黄少天的后脑,加重了这个吻。
敏感的上颚突然被粗糙的舌尖扫过,酥麻的感觉直使黄少天一激灵。
“唔……文……唔啊……文州。”最终是黄少天被吻得喘不上气,带着求饶的意味喊他的名字。
“怎么?”喻文州笑意盈盈。
黄少天楞楞地看着喻文州的瞳孔,那深邃的瞳仁仿佛是要把他勾进去。
又酝酿了一下,黄少天踮起脚,在喻文州额头上印了一个淡淡的吻。
“儿童节礼物。”
黄少天笑着说道,小虎牙若隐若现,呼出的热气蹭的喻文州的额头痒痒的。
喻文州顺势咬了一口黄少天的锁骨,惹得他一下子坐在桌上。
“你也是。”我永远长不大的黄少天。
桌上的文件又被弄散,却没人理了。
“唔!”

今日蓝雨俱乐部保安晚下班两个小时,最后看见喻队扶着大名鼎鼎的剑圣出门的时候,心里不禁佩服两人的敬业。
“都怪你,绿柳居都关门了,这个点你要我去哪吃饭啊是不是想饿死我。”
“回家吧,我做饭。”
“好啊好啊我想吃水晶虾蒸饺糖醋排骨但是不要榨菜啊!”
“肉吃多了不太好……”
“哼,也不知道是谁下午……”
声音渐去渐远,保安抹着汗锁了门。

祝大家六一快乐~
♪(๑ᴖ◡ᴖ๑)♪

评论
热度 ( 38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