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 逃脱1-3 ABO

私设多如狗 霸道总裁神荼×傲娇蠢萌安岩
也许会有车〃∀〃

1.
“叩叩。”简短急促的敲门。
“进。”神荼放下手中的茶盏。
安岩一脚踹开办公室的门,冲着文案堆积成山的办公桌就是两水枪。
“神荼!你不地道啊,怎么每次刚完成任务就搞消失连个信都不给我,要不是我问了总部都不知道你在这,还有你什么时候暗搓搓开了个古董店我居然不知道!说,还有什么事你瞒着我了!”
神荼淡定歪头闪过,“你猜。”
“你!诶……”
安岩气到没了脾气,一个后仰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
神荼不知什么时候从软椅上起身,安岩一个晃神就已经瞬移到了沙发边,单膝跪在外侧的沙发上。一只手撑在另一侧,稳稳的将安岩禁锢在身下。
安岩再反应迟钝也察觉到了眼前这姿势有点不太对劲儿,“呃,呵呵……神荼,你能不能先让开,我刚从巴黎总部飞来中国,让我喘口气行不行?要不我们先去全聚德吃一顿?这样我才有力气嘛……”
带着薄荷味的强势信息素不知何时浓郁起来,另一股泛着淡淡草香的信息素也逐渐被挑逗出来。
“不行。”
薄荷味的信息素骤然增强,直激得安岩身体起了反应。因为走得急,忘了打抑制剂,再加上好久不见神荼,现在直接进入发情期了。
“呜……”安岩面色潮红,强忍着保持冷静,“神荼!这里是闹市区!”
“知道。”
神荼俯下身吻住安岩水润的嘴唇,薄荷味的信息素不断蚕食着安岩的理智。

2.
两个小时前
安岩坐在前往中国的飞机上,心里琢磨着该怎么惩罚他的alpha,是敲诈他一顿全聚德的大餐呢,还是敲他三个脑瓜崩呢……呃,果然还是大餐比较安全。

一个小时前  古董店(THA分部)
罗平交代完工作内容,略带神秘感地捅了捅神荼的胳膊。“嘿,猜猜,有谁正在来的路上?”
“安岩。”神荼翻着手中的古籍,淡淡说道,但周遭浓郁的信息素却出卖了他,他很想他。
作为beta的罗平受不了满屋子的信息素,捂着胸口笑道:“空气中全是恋爱的信息素味~我去找我们家瑞秋咯~”
罗平刚带上古董店的门,神荼便唤出惊蛰,在古董店四壁各画了道符,站在中心补了个阵,一个结界大功告成。神荼扫视着结界,满意地点了点头。
【此结界隔音效果极强,且无灵能者无法进入,极适合闹市区野✘,各种✘play等——古书秘籍】

3.
这厢安岩已经被神荼各种姿势搞了一遍,这大半个月不见积的火也泻的差不多了。
安岩趴在软垫上,喘着气眯着眼挣扎着想抓到眼镜。
却被神荼一把抓住,翻了个身,紧接着被堵住了嘴,任意对方在其中肆虐。
“唔……神荼,哈……不,不要了……我好饿啊……呜恩……”
“恩。”神荼藏蓝色的眸子流转着浅光。

收拾了半天,两人这才去全聚德吃了一顿,吃饭时,安岩夹菜的手都是抖的。
神荼望着手抖得更筛糠似的安岩,于心不忍(这TM是你干的吧喂),索性坐在安岩旁边——帮他叫了份稀饭,带吸管那种。
在安岩杀猪般的目光下,神荼飞快解决了晚餐,拿过安岩那份,筷子夹好了递到嘴边。
“张嘴。”
安岩很满意,至少现在是。

【勇者大冒险真的吼吼吃啊!新坑,第一次写ABO,希望喜欢~(按照国际惯例ABO就是开车用的hhh但是我会急刹车〃∀〃)】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