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我的现充男友

甜度70%不腻不齁
表白啦表白啦跳票啦跳票啦下一更绝对开车!〃∀〃

08
计院论坛最近有一个帖子特别火。
【扒一扒计院白月光的往昔情史】
欧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玩着玩着阴阳师就点开了论坛,鼠标好像自己就点开了这个贴子。
一目十行地看了几眼,欧神迅速关掉网页,来了一个十连,茨木酒吞肩并肩站在画卷中间。
“哼,死gay,还是新垣结衣最好看。”

09
现充上午刚下课就被小白学妹拉去问了一通问题,接着又帮学长搬书,然后又马不停蹄去给教授搬研究器材。百忙中匆匆看了一眼表,已经下午一点了。
欧神肚子的咕噜声穿透耳机,鼠标一甩,击中敌人,但没有一枪爆头。欧神连点几枪,#1,这局吃鸡终于是结束了。
因为被现充长达几个月的好吃好喝不带重样的外卖惯了嘴,欧神和泡面对望了好一会儿,索性躺在床上,揉着眼睛养神。
门咔嗒一响,现充风尘仆仆回来了。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饿死了。”欧神四仰八叉瘫在床上,眼珠子在天花板上转了个圈。
“今天事有点多,”现充喝了口水,“我去食堂带了点饭,有点冷了,还吃吗?”
欧神晃晃悠悠从上铺下来,扒拉了几口饭。
“听缩尼以前有很托吕盆友啊?”
现充倒水的手顿了顿,“你居然还关心这个,我以为你们肥宅只看日本动作片呢。”
欧神喝了口水,把嘴里的饭压了下去。
“我是一个有理想的宅,我是要娶新垣结衣的男人。”
“你怕不是游戏打傻了。”
“哼。”

10
欧神最近状态很不好,这并不是指被非洲刮过来的飙风给吹散了欧气,具体表现为吃鸡时走神直接送了快递,团战时放错技能坑了队友,抽卡时……还是欧神。
主席对此现象(不包含抽卡)喜闻乐见,因为这样欧神就不会说他菜的抠脚,而是自己把头埋在新垣结衣等身抱枕里,郁闷的不说话。这情形主席看了也是暗爽,急忙把这事抖给小白学妹作为谈资,顺便夸大了一下自己的游戏水平。
伟哥这几个月谈了个恋爱,整天傻呵呵笑着看手机屏幕。
现充……欧神眼睛瞟了一眼。现充最近倒是挺正常,除了每天准时送饭,定期帮他晒个被子,吃鸡技术越来越好之外,每天插科打诨,都很愉快。
欧神盯着现充的侧脸,橘黄色的夕阳洒了些金粉在他梳理好的短发上。浏览书页的眼睛时不时微微一颤,颤得欧神心都软了,鼻子……嘴唇……欧神居然觉得越看越好看。
现充似是感受到了某人沉甸甸的目光,嘴角不自觉扬了扬,“我知道我很好看,你要不要凑近点?”
仿佛是小时候偷吃糖被发现,欧神有些窘迫地移开目光,小声嘟囔:“长得好看了不起啊哼。”
说着连忙打开相册准备看一看gakki洗脑,顿时坐蜡——近期存的照片居然全是计院论坛上现充的路拍照。
欧神一颗心停了又跳跳了又停,脑子飞速旋转,这种情况,这种心情,以他多年遍览二次元轻小说的经验来看,多半是,弯了吧。
不过转念一想,对象是现充诶,无论是颜值还是各方面综合,绝对是男生里的新垣结衣。再看看自己,除了人长得凑合,游戏玩的不错以外,就没什么可供人一看的了。
欧阳二十几年顺风顺水的人生,突然就卡壳了。
喜欢的话,怎么也要追的吧,再不行至少也要表个白,总不能让自己这一次伟大的“转折”最后夭折在心里。
追人这种事,对于母胎单身的欧神来说,实在很有挑战。新垣结衣的他都没追过,何况现充这枝高岭之花?
欧神把脸埋在抱枕里,以此遮掩他有些发热的脸颊。
现充左手托腮,换了个姿势看书,余光正好能看见欧阳。

11
这几天计院论坛又有一个贴子火了。
【震惊!全计院百分之一人知道的高学长舍友——欧阳!】

伟哥好好地走在路上,平白无故打了个喷嚏。这几天伟哥特别轻松,以往他都要带饭给其他三位舍友,但欧神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主动去食堂带饭,虽然只给了现充。也许是因为前几个月现充一直带饭,欧神过意不去吧。伟哥揉了揉鼻子,继续和女朋友有说有笑。

“真是太阳打东西南北边出来了,你居然带饭这么多天给我。”
欧神哼了一声,掰了瓣橘子塞进现充嘴里。“小爷好处多着呢。”
现充微微眯了眯眼,“你谈恋爱了?”
欧神话梗,又笑道:“说不准呢。”
“稀奇了,肥宅居然谈恋爱。”现充整理好桌上的杂物,一股脑推到了垃圾桶里。

12
现充接受白莲花的告白,在这信息时代,几分钟就成了全计院人一见面就要拉出来谈一谈的话题。
欧神还是在伟哥口中得知的消息,正处在吃鸡最激烈的时刻,这消息仿佛给欧神打了十几管镇定剂,从头凉到脚。耳机里还隐约有队友喊爹骂娘的声音。
“艹,小爷不玩了,你们杠一波吧。”欧神忍不住骂了一句,急急忙忙踢踏个拖鞋就跑出了宿舍。

“喂?你在哪呢!”
现充刚接电话就听见对面气急败坏的声音,比排位连输十局还要暴躁一些。
“欧阳,你怎么了?”现充眉头一蹙。
“我问你在哪!”
“B号楼,你要过来?”
“你,你站那别动,我去,去找你!”对面已经喘的不行,一看就是平时少运动。
现充淡淡嗯了声,等对面挂了电话。

十五分钟后,欧神这才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扶着现充缓了半天气,这才有力气说话。
“你有女朋友了!?”
本来是气势汹汹的质问,一过欧神刚剧烈运动完软绵绵的嘴,就有些有气无力。
现充一边拧瓶盖一边给欧神拍背顺气,“恩,突然想了。”
“就是上次那个白莲花?”
“恩,”现充一点感情波动也没有,“被拒绝这么多次还锲而不舍,挺可怜的。”
“屁!”欧神喊得破了音,咳了几声,继续说:“她我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你还是别脱团了好好回和尚庙当个吉祥物吧,行吗?算我求你。”
现充的手一滞,“得了吧,你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不早就不是和尚庙的了?我要是老搁你跟前杵着,万一人家看上我了怎么办,所以……”
欧神刚喝的水差点没喷出来,“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有女朋友了,我一宅大学这么几年,每天眼睛里晃来晃去不就你吗!”
“哦……是我误会了,那你这几天春光满面的,是新垣结衣来本地了?”现充突然觉得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很好,连平时觉得聒噪的蝉鸣,也都正正好。
欧神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没有!”转念一想不对,“你还没拒绝那个白莲花呢!”
现充哭笑不得,“才答应就拒绝,不太好吧……”
“我觉得挺好的,”欧神伸手在现充大衣口袋里一掏拿出了手机,飞快解了锁就登了微信给白莲花发信息。
【对不起,刚刚的话我收回】
现充叹了口气,拿过手机,又发一条信息。
【我喜欢欧阳,很喜欢】

!!!!
!?!?
欧神脑仁八级地震,还是身体反应最快,从耳根开始泛起红,一路红到眼角眉梢。嘴巴张了张,却没发出什么声来。
接着眼前一黑,没了知觉。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