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 曾忆昔年①

全员参与,唯一cp喻黄
(学生)校长腹黑喻×(学生)老师话痨天
有OOC 尽量贴近原人设(雾) 有私设
仅供娱乐 切勿深究
尝试连载中( 」´0`)」
1.
蓝雨学院空降了一位年轻的校长,这事突然传开了。
“郑教授,听说没,新的喻校长是本校毕业之后直接被上头提拔上来的。而且还是魏老校长推荐,来头不小啊啧啧……”徐景熙拉着郑轩八卦道。
郑轩理了理教案,道:“压力山大啊,还不知道信任校长人怎么样,下面一段日子有的忙咯。”
“可不是嘛,我还听说,魏琛老校长亲手培养的学生黄少天今年毕业也要在学院任职了,老校长还真是深谋远虑……啧啧……”徐景熙继续说道,魏老校长退休前借他的钱到现在还没还呢。

2.
正值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黄少天既不着急找工作,也不着急留恋母校,而是和几个哥们找了学院有名的大排档胡吃海塞扯嘴皮子,就当饯别饭了。
“嗨,我说少天,还是你命好啊,啥都不用愁,受了魏校长青睐,读完研直接留校当辅导员了,真爽!”方锐灌了一口啤酒,拍着黄少天的胳膊,大声说。
黄少天一边啃着烤鱼一边回敬道:“老方你还好意思说,我那是被家里逼的紧,你多好啊,毕业说去创业就去创业了,哥们羡慕都来不及,哪时候飞黄腾达了,记得哥几个啊!”
“那是那是!”方锐提起啤酒瓶,“来,干了!”
又是一阵叮铃哐啷,转眼黄少天已经喝得烂醉如泥,嘴巴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不停地抖着不找边际的话。
“我和你们说啊,嗝,老子上高中那会儿班里有一个天才,叫鱼……鱼什么,哎呀老板娘我的鱼香肉丝上没上啊我都等急了,嗝,刚刚说到哪了?”
黄少天浑身酒气,脸颊通红,平时不怎么喝酒的他,被方锐等一帮人灌了个透。
方锐继续起哄,“少天,听说最近你去健身了,来来来耍一个!”
一群人起哄,又是吹口哨又是拍桌子的,随便过一个路人都会以为是一群小混混,哪知道这群可都是蓝雨的高材生呢。
黄少天乘着酒劲,一拍桌子,一脚踩凳子,道:“好!看小爷给你们来一个后空翻,可别眨眼啊!”
又是一阵噼里啪啦的鼓掌,黄少天一踹凳子,伸直双臂,向后一倒,双手着地,接着一撑,又稳稳的站了起来。
本以为会有一阵更热烈的声音回应,没想到,却没声了。
黄少天正准备开口活跃气氛,没想到身后却传来一道他熟悉无比的声音。
“黄少天,原来你在这里啊。”

3.
喻文州刚从N市飞到G市,没想到交接还没办好,魏琛就已经尥蹶子跑人了。
没办法,喻文州只好马不停蹄地料理学校事务,熟悉环境之类的事,自然是拖到了晚上。
教导主任张新杰请喻文州去吃绿柳居接风,两人好巧不巧走到了大排档。
方锐几个人之所以突然消音,就是看到了喻文州身边的张新杰。那位以严谨著称的,手上有无数处分的教导主任,他们可都是吃了不少苦。
喻文州突然看见黄少天也是有些意外,尤其是一个后空翻之后,突然站在他面前。
于是很自然的,喻文州开口了。
紧接着,众人作鸟兽散,蓝雨校规第三十五条:禁止醺酒。制定史上最严校规的教导主任可就在这站着呢!
黄少天酒立马就醒了一大半,脑子飞速旋转。刚刚是谁叫他来着,是喻喻喻喻喻文州!他他他怎么到G市来了?不是应该在N市吗?难道难道接替魏校长的就是他?不会吧不会吧他怎么混的这么好当初还说我要罩他来着哎呀我刚刚后空翻他一定看到了啊啊啊以后怎么混啊黑历史啊!
黄少天脑子里天人交战,而喻文州却支走了张新杰,继而开口:“好久不见,黄老师。”
“诶嘿嘿,好久不见啊,喻……校长?”黄少天僵硬地转过身,脸色挂着不自然的笑。
“是好久不见了,上次我还没给你道歉,这次可要补回来。”喻文州道,脸上蕴着盈盈笑意。
“啊,不,不用客气,我先走了,有空再聊啊!”黄少天撒腿就跑。
“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悲催如他,清楚地听到了喻文州淡淡的一句话。

4.
次日,校长办公室门口。
一猥琐男子左顾右看,来回徘徊,惹得路过的老师学生纷纷侧目。
黄少天还在犹豫进不进门的时候,喻文州倒是出门了。
“来了,进来吧。”
“恩?恩……”黄少天应了声,一小步一小步挪了进去。
喻文州端了两杯茶回来,坐在沙发上。
“听说你最近健身了?”
“啊,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我就是偶尔去一去……”
“那去墙角倒个立。”
“啊?为什么?我干什么了?”
喻文州抿了一口茶,道:“实习老师黄少天,与毕业学生在校内醺酒,违反校规,哦,还有那个后空翻……”
“行行行,你别说了,我倒还不行嘛!”黄少天揉了揉头发,乖乖去墙角倒了立,这叫什么事嘛,黄少天一边倒立一边胡思乱想。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还好!”黄少天的衬衫快遮住脸了。
喻文州半盏茶喝完,又问道。
“有没有人欺负你?”
“没有!”黄少天脸快憋红了。
“生气了?”
“对!”黄少天感觉自己流鼻血了,因为倒立的原因,堵着鼻子上不去下不来。
“诶,你过来坐着吧。”喻文州放下茶杯。
黄少天一站正鼻血又下来了,急忙捂着鼻子,脸更红了。
“对不起。”
黄少天突然不说话了。
------------

【沉默寡言黄少天hhh我终于写了一次,唔,第二回大概会有肉(沫),黄老师和喻校长不得不说的故事hhh如果喜欢请点小心心,欢迎勾搭~假装有2000字】

评论
热度 ( 29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