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 曾忆昔年④

表白啦〃∀〃~鼓掌👏👏👏(敲甜)
11.
黄少天发觉自己喜欢喻文州是在霸图体育馆。

蓝雨学院访问霸图学院,是在黄少天刚刚转正之后,“十分巧合”的,访问名单里面有他。
“我说,这是你故意的吧?”黄少天拿着名单找喻文州理论,毕竟出校访问这事事关学校颜面,自己要是一个表现不好,那说不定可是要被炒的。
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淡定,“恩,深思熟虑的名单,有问题么?”
黄少天什么人呐?蓝雨学院论能言善辩,他说第二,那只有喻文州敢说第一了。
这“深思熟虑”,不仅是私人想法,也有对黄少天能力的认可,这可让黄少天为难了,一点拒绝的理由都没有,但总觉得这里面不对味啊……
“那就这么定了,后天出发,好好准备吧,地方有点远,小心生病。”
“啊?哦……”

12.
霸图学院,是国内知名的汉子学院(蓝雨和尚庙hhh),校风一向刚毅,校训只有霸气的四个字——一如既往。
黄少天看着鎏金的校训,啧啧称叹,“还是霸图有其实,咱们学校老到锈的牌子也可以换换了张主任你说咋样?”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径直走向前,向霸图的校长韩文清低头致意。“好久不见。”
喻文州问完了好,回头笑着答,“可以考虑。”
黄少天除了偶尔和喻文州唠一唠嗑,其他人都不怎么接他的话茬,搞得他好没意思,只好在参观队伍后面画圈圈。
“回去一定把校牌子换成纯金的诶不行会被半夜撬掉还是镀金的吧但是不能彰显我们蓝雨的标志,还是换成蓝漆的比较经济划算,要不先换我们宿舍楼门牌号……”
“嘀咕什么呢?”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落到队伍后头来了。
黄少天一个激灵,“没啥,咱们什么时候结束啊?”
“两个小时后,怎么,等不及?”
“啊,也没有,你继续和韩校长他们交流啊,我一个人随便看看。”
“也行,别乱跑。”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加快了脚步。

13.
“那交换师资的事,就定了。”韩文清言简意赅,目光却片刻未从张新杰身边离开。
以喻文州的眼力,自然看得出来这位霸图校长对张新杰青睐有加。
“那请张主任多和韩校长交流一会吧,我去找一下黄老师,失陪。”
韩文清微微颔首,快步走到张新杰身边,小声邀约:“不介意一起去吃一顿吧?”
“不介意,六点半,七点半结束。”张新杰一丝不苟地答道。

喻文州一个人走在霸图庞大的体育馆里,很遗憾,他迷路了。之前有研究过霸图学院的地形,但霸图本身占地面积就广,难免有细节遗漏,虽然这对喻文州来说很罕见。
“学长,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一直在打网球的一个女孩走了过来,显然她将喻文州误认为某个系的前辈了。
喻文州在心里暗暗赞叹,霸图的女学生,也有男孩一样直爽干脆的性格啊。
“抱歉,我……”
“对不起,这位已经名草有主了。”
黄少天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走了出来,站在喻文州身侧。
“还有,这个人已经是年近三十的大叔了,劝你下次看人注意点。”
黄少天说话不过脑,话刚说完就觉得身旁人投来了玩味的目光。
喻文州一把揽过黄少天,脸上是掩不住的笑意。“没错,名草有主了。你自己说的哦。”
此时体育馆也有不少人向这里看过来了,甚至有人拿起手机录像。
接着,就拍到了足以让蓝雨学院众多女生尖叫的画面。
四目相对,双唇相触,四座皆发出了似懂非懂,意味深长的“哦~”
仅仅是浅啄,黄少天的脸已经红成西红柿了,“啊啊啊喻文州你干什么知不知道这里是公共场合啊突然这一下我很没有面子诶!”
喻文州嘴角挂笑,“那怎样才算有面子?”
不知哪来的一股劲,黄少天一赌气,一闭眼,对着喻文州就来了一个法式舌吻。
这下爱凑热闹的可来劲了,立即拍了视频编辑了动态发到网上——
我木非本:霸图学院里两男子互相表白当众接吻!场面一度十分热烈!啊啊啊学长都好帅!(捂脸)
转发 2017 评论 1314 点赞 6666

体育馆里的起哄吵闹是一回事,喻文州黄少天的甜蜜又是另一回事。
刚刚那位有魄力直接表白的女学生,淡淡地留了一句“祝你们幸福”,就大步离开了。
喻文州原本还想加长这个来之不易的吻,却因为黄少天的呼吸不畅只好作罢。
“说好了,主子,你可不能丢了我这个名草。”喻文州道,直接了当确定了两人的关系。
黄少天一边大喘气一边思考着反辩的句子,却惊讶地发现自己心里洋溢着满满的满足和欣慰,只好小狮子似的不停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走吧,回宾馆,我请客。”喻文州见人越聚越多,只好先拉着黄少天走出体育馆。
“不是还有一个小时才能回去嘛?”
“翘班。”

hhh终于写到互通心意了写的时候我在公交车上的傻笑一直没停(有点小害羞)一不小心写嗨了卢瀚文没出场,下次出来哦~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