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 我的现充男友

增加私设*
糖度20%不腻不齁
段子连载中

01
欧神是全计院出了名的家里蹲,大部分人都只在吃鸡中才能匆匆瞥一眼ID,来不及细想就已经趴地上,一个愣神没来得及吃药回血,然后就变盒子了。要么咋呼拍键盘对着这ID一通问候,要么一个深呼吸,和队友继续聊天打屁。
由于家里蹲,欧神常年翘课,于是上课老师点名时冒名顶替和带饭光荣任务交给了伟哥。
伟哥似乎挺喜欢点名的时候一会粗着嗓子一会掐着嗓子,导致某一次欧神破天荒自己去上课时老师惊讶地问“你是不是生病了?”。这事被主席调侃很久。
当初欧神是想请现充帮他报个到的,但领略到现充龟毛的性格以后,摸着起了茧子的耳朵去拜托伟哥了。

02
这周伟哥请了假回家,欧神吃鸡之余想了想上课点名的事儿。叫主席帮忙?不不不,他不去告诉老师他没来就不错了。那只能……
“现充,和你说个事。”
“恩。”
“那个,这周上课点名帮我报个到呗。”
“……行。”
“恩?”欧神摘下刚塞进去的耳机,“你今天怎么话这么少?”
现充合上书,淡淡瞥了欧神一眼,“怎么,想听?”
欧神连忙摆手,“不了不了不了,新垣结衣冲我唠叨一个小时我也受不了。”

03
“欧阳。”教授推了推眼镜。
现充面不改色,微微细了点嗓子叫了声到。现充原本的嗓音是低沉有磁性的,今天故意模仿欧神的声线,倒也多了一分别样的性感。立时引起了大票女生注意。
教授恩了一声,不作停留,继续叫了下去。

04
欧神揉了揉眼睛,盯着鼠标恢复智商,顺便想想中午吃什么味道的泡面。
想着想着,闻到了一股鱼香肉丝的味道。
现充将打包得整整齐齐的饭菜放在欧神有些凌乱的桌上。
“喏,新开的一家店,顺手带了点。”
欧神捏了捏脸,这还是那个平时叫帮忙倒个垃圾都要冷嘲热讽逼逼叨叨十几分钟的毒舌吗?
“你谈恋爱了?”欧神打开饭盒,边吃边问。
“……暂时没有,怎么了?”
“哦,看你变化挺大的。下午吃鸡吗,带你。”
“不了,我一会儿还有活动。”
“啊……总之谢啦。”
现充翻开书的手顿了顿,没忍住说了句:“肥宅。”
“……”

PS:现充的书里还夹着一个小本子,名《攻略肥宅十八招》

【糖度会慢慢上去哒,说不定会有车〃∀〃】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本非木 | Powered by LOFTER